约稿戳QQ:3349034501
“保持一颗平常心。”
是个美工,感谢喜欢w
各平台均同名@载酒以渡

宣图打卡!期待~

普瑞斯特制作组:

终宣

《幸逢盛世客》

——Priest生贺&全作品同人曲

你见巍巍千山枕云澜,千年铭记邓林初见

你见烈火终燃尽,好梦里东川少年

你见河对岸,他与爱相仿

你见熹微燃烽火,北斗终消磨

你名为百年春冬曾记否,霜刃自饮兰

你名为丛林惊艳双眼,最锋利刀戟

你名为两世风流客,归身山河里

你名为天涯逢知己,江湖别红衣

你是割风斩干戈,立马镇山河

你是最虔诚信仰,最热烈曙光

你一杯敬自由健康,一辈子赤忱荒唐

你赎我回人间,默读千万遍

你踏迢迢星海,赴白头之约

我敬你永不老去少年气概

我敬你不辞山海情意绵长

我敬你枕戈待旦护万家长安

我敬你不畏世事赴一生心动

Staff:

策划:叶落@叶落y 、乾坤@自饮乾坤三百岁 、醉歌@醉歌QAQ 、白目@Timber 

作/编曲:小宇Cosmos

和声编写:喻川

作词:乾坤@自饮乾坤三百岁 、醉歌@醉歌QAQ 、香菇馅大饺子@香菇馅大饺子 、林泠@-林泠- 、扶风@爷好饿 、双鲤、哲拉特瑞特、天衾@天衾儿 、漱石枕酒、阮尺、边鹤@•无路可退• 、承邺@承邺 、白目@Timber 

演唱:池年、管莫书、狐妖、君百落、南风ZJN、宁采臣、少年霜、正版Devil、醉雪

和声演唱:巫汐、花心Bryce

后期:巫汐

pv:清明令@清明令 

画师:REx@我不会画攻哦 、惜君@惜君君君君 、柳笛@柳笛 、浊九、云问@岁云将暮 、柒拾陆貝@柒拾陆貝 、每天熬夜画画的虫子、西米@不喝奶茶会死的 、新橙、南舟、衍川、展九@展九 、金枪鱼@今天吃金枪鱼了吗 、事儿精@BLANK 、飞花@橙子的零件 、节能云@节能云 、林泠@-林泠- 、麻啾啾@麻啾啾 、漆斩@漆斩 、饮虹@饮虹 、照川菓@照川菓 、病病酒@-生|病- 、源芪@鸽鸽这么好,怎么会鸽你们呢 

人设画师:源芪@鸽鸽这么好,怎么会鸽你们呢 

题字:湖尘

封面:凛止

文案:温山海@沉舟行雲 

终宣美工:载酒以渡@载酒以渡 

关注@普瑞斯特制作组 官博&订阅相关tag

可第一时间查收相关信息

2020.6.13  我们不见不散

——普瑞斯特制作组——

评论
热度(1379)
  1. 共38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载酒以渡 | Powered by LOFTER